精神文明建设网
 首页  创建动态  通知公告  相关政策  商师人物  时代楷模  魅力商师 
精神文明建设网
当前位置: 首页>>创建动态>>正文
省级文明校园年度复查考评组来校复查
2021-11-29 22:40  

11月29日,由商丘市委宣传部三级调研员刘岚为组长的省级文明校园年度复查考评组来我校检查文明校园(标兵)工作,党委副书记朱伟出席汇报会,宣传部、学生处、校团委、后勤服务中心、保卫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会上,刘岚对我校近年来在文明创建中所取得荣誉表示祝贺,对我校担负大学使命,积极参与商丘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所提供的大力支持和付出表示感谢!刘岚根据省文明办要求就复查的主要内容作了简要说明,并希望通过复查,以评促改、以评促建。

朱伟致欢迎辞,并从组织领导、党建领航、示范带动、校园文化、综合治理、阵地建设六个方面对我校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指出,商丘师院自觉承担“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根本任务,切实将文明校园各项指标体系落到实处,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和服务商丘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智力支持和思想保障。

朱伟表示,将以此次年度复查考核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文明校园“六好标准”,高起点谋划,高质量推进,进一步丰富文明校园创建内涵,创新文明校园创建载体,提升文明校园创建层次,打造文明校园品牌,为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协调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努力在“两个确保”大局中奋勇争先,更加出彩!

(供稿单位:宣传部 审核:于庆江 编审:贾莉美 签审:冉祥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高校思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