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网
 首页  创建动态  通知公告  相关政策  商师人物  时代楷模  魅力商师 
精神文明建设网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讲座通知
2016-05-13 00:00   本站

为推动我校“第六届书香伴我行”读书活动的深入开展,帮助读者提高阅读水准,掌握有效的阅读方法,读书活动组委会将邀请北京大学信息管理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子舟老师来我校举办阅读辅导学术讲座。同时,邀请我省著名图书馆学专家、中原工学院图书馆馆长张怀涛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欢迎各院系师生踊跃参加。
讲座题目1:《数字时代我们读什么,怎么读》
讲座时间:2016年5月18日(周三) 15:10-17:10
讲座地点: 平原校区行政楼113会议室(暂定,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讲座题目2:< 论语>智慧与现代文明
时间:2016年5月17 日(星期二)下午3:00 —5:00
地点:平原校区行政楼113会议室(暂定,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主讲人简历
王子舟,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教授兼博士生导师、系学术委员会主任以及北京大学图书馆工作委员会 副主任。发表论文100余篇,主要著作有《图书馆学基础教程》、《图书馆学是什么》等。社会兼职主要有中国图书馆学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学科规划评审组专家等。

张怀涛,中原工学院图书馆馆长、信息资源研究所所长,中国软科学研究会理事。主持完成国家级省级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多项。发表论文130多篇,出版专著18部,编辑文集6种,编导录像片3部。

宣传部、 图书馆、团委
2016-5-1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高校思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