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网
 首页  创建动态  通知公告  相关政策  商师人物  时代楷模  魅力商师 
精神文明建设网
当前位置: 首页>>创建动态>>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植树节”公益植树活动
2021-03-15 10:45 史继红  生物与食品学院

最是一年春好处,初春时节,生机勃勃,春意盎然。在第43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参与社会公益实践活动,树立义务劳动和志愿服务精神,学院于3月14日上午组织学生参加了由商丘市博爱联合会组织的黄河故道国家森林公园公益植树活动。生物科学系主任郑爱珍,班主任邵璇、石贤萌、钟华明等5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师生们到达黄河故道国家森林公园后,按照负责人的安排和要求,纷纷拿起工具,迅速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大家三五成组,有的扶苗栽树,有的挥铲填土,相互配合,有条不紊,劳动繁忙而有序,气氛活泼而热烈。植树过程中师生不仅体现了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而且体验了劳动带来的欢快和喜悦。黄河故道国家森林公园的负责人对师生们的公益举动和志愿服务精神表示感谢,并带领师生游览了森林公园。

此次活动不仅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而且激发了同学们参加公益活动的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保护环境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意识。

(编辑:王四正 审核:郭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高校思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