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网
 首页  创建动态  通知公告  相关政策  商师人物  时代楷模  魅力商师 
精神文明建设网
当前位置: 首页>>时代楷模>>正文
[商师人抗“疫”]化学化工学院葛佳宁---打一场不平凡的战“疫”
2021-01-27 22:46   化学化工学院

葛佳宁,商丘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20级制药工程1班的学生。她的家乡位于河南省濮阳市,村庄紧邻河北省,考虑到家乡的疫情防控形势,她积极响应濮阳市南乐县西邵乡葛苑村村委会的号召,作为大学生志愿者加入疫情防控的队伍中。

根据上级安排,她守在村口对出入车辆和其返乡人员进行登记并测量体温,也会拉着音响广播疫情期间的八大提醒,让村民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为家乡的防疫进程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她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当代青年学生的使命和担当。

寒假中,她没有选择呆在温暖的房间,没有选择玩手机消磨时光,而是在凛冽寒风中同工作人员共同守护家乡。她的无私友爱、真诚负责彰显了志愿者精神。疫情无情人有情,如今无数像她一样的志愿者坚守在抗疫一线,正是他们的坚持,人们才有了打赢防疫战的决心。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终会结束,人们终会迎来美好明天。

(编辑:王四正 审核:郭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高校思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