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网
 首页  创建动态  通知公告  相关政策  商师人物  时代楷模  魅力商师 
精神文明建设网
当前位置: 首页>>商师人物>>正文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学子拾金不昧,传递正能量
2021-03-04 10:10 姚晓惠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金秋时节清风爽,迎来开学钟声响。3月1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汽车服务专升本20-1班的詹勇同学在睢阳校区1号楼204教室上课时,捡到一个钱包,里面有1000元现金及一张疫苗接种预约单。

詹勇在捡到钱包时,脑海里首先浮现的就是失主丢失那么贵重的东西,一定很着急,要尽快找到失主并将物品归还。他第一时间向任课老师报告,并通过老师电话联系到失主。失主李冠翰接到电话那一刹那,焦急的心就稳定了。当领回丢失的钱包后,他非常感谢捡到他钱包的同学及帮助联系他的老师。

詹勇发扬了拾金不昧的中华传统美德,展示了当代大学生高尚品格和道德素质,用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编辑:王四正 审核:郭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高校思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