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网
 首页  创建动态  通知公告  相关政策  商师人物  时代楷模  魅力商师 
精神文明建设网
当前位置: 首页>>商师人物>>正文
传媒学院教师荣获2020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活动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2020-12-21 21:19   传媒学院

近日,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共同举办2020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遴选活动,传媒学院教师叶玉露荣获“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2020年暑假,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和保证学生健康安全的前提下,传媒学院积极响应号召,开展了“小我融入大我,青春奉献祖国”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叶玉露的指导下,由该院181名师生组成的27支团队走到城镇乡村、深入居民老乡家中,开展了形式多样、卓有实效的社会实践活动。活动中,叶玉露指导队员们所采写的心得体会、信息报道成功被中国青年网采纳并发表文章累计53篇,较好的展现和宣传了商师学子的风范,学院“三下乡”实践取得了丰硕成果。

在做好教学和研究工作的同时,叶玉露还是学院的宣传员,负责管理传媒学院官网、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等为四维一体的新媒体平台。由于表现突出,在今年的“十佳百优商丘好网民”评选中还被评为“十佳商丘好网民”。

(编辑:王四正 审核:郭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高校思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