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网
 首页  创建动态  通知公告  相关政策  商师人物  时代楷模  魅力商师 
精神文明建设网
当前位置: 首页>>商师人物>>正文
我校音乐学院合唱团在第三届全国教师合唱节上斩获金奖
2016-08-10 08:36   音乐学院


8月6日下午,“金水杯”第三届全国教师合唱节在河南省艺术中心闭幕。我校音乐学院教师合唱团,以《春风在大地上行走》、《忆秦娥·娄山关》的天籁之音,脱颖而出,获得“中青年组混声合唱团”的最高奖——金奖。何丙瑞副教授担任我校本次合唱的指挥。我校吴榛榛老师获优秀钢琴伴奏奖。

全国教师合唱节是代表中国教师合唱专业性最高水平的盛会。本次合唱节由中国合唱协会、河南省合唱协会主办,金水区教育体育局承办,为期4天。参加合唱的共有来自全国各地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50多个合唱团,参赛水平之高、参赛人数之多均创该项活动的历史记录。评委由国内外知名的合唱、指挥和音乐教育专家担任。

在学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我校音乐学院教师合唱团于今年6月组建。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全院教师为此次赛事,克服时间短、任务重等因素的影响,积极备战。陈向炜副校长观摩了彩排,作了赛前动员。我校首次参与全国性音乐合唱赛事,就以精湛的演唱技巧取得优异的成绩,既充分展示了我校合唱团教师们的风采、实力,也扩大了我校的影响力、促进了我校的转型发展工作。(音乐学院 张晓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高校思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