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网
 首页  创建动态  通知公告  相关政策  商师人物  时代楷模  魅力商师 
精神文明建设网
当前位置: 首页>>商师人物>>正文
历史与社会学院青年教师刘万华博士学位论文入围2012年“上海市研究生优秀成果(学位论文)”
2013-06-04 00:00   本站

日前,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市学位委员会组织专家评审的2012年上海市研究生优秀成果(学位论文)名单公示结束,我校历史与社会学院青年教师刘万华的博士学位论文《宋荦集辑校研究》成功入围2012年“上海市研究生优秀成果(学位论文)”。

此次评比有来自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20余所高校及科研院所的155篇博士学位论文入围,其中,中国语言文学学科入围7篇,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的刘万华的论文是其中之一。据悉,此次入围的优秀论文也将被优先推荐参加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评选。

链接:

上海教育:

http://www.shmec.gov.cn/web/hdpt/wsgs_detail.php?subject_id=350

上海师范大学:

http://www.shnu.edu.cn/Default.aspx?tabid=9597&ctl=Details&mid=19994&ItemID=109081&SkinSrc=[L]Skins/shangshida1_4/shangshida1_4&language=zh-CN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高校思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