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网
 首页  创建动态  通知公告  相关政策  商师人物  时代楷模  魅力商师 
精神文明建设网
当前位置: 首页>>商师人物>>正文
我校教师赵鸣、程俊礼、蔡松立分别当选为商丘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副主席
2013-09-02 00:00   本站

8月29日,商丘市美术家协会进行了换届选举工作,我校教师赵鸣当选为新一届商丘市美术家协会主席,程俊礼、蔡松立两位教师分别当选为商丘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赵鸣老师现为美术学院副教授、原基础教研室主任,民革商丘市委中山画院常务副院长,是我省知名的国画家,具有较高的威望和影响力,擅长写意花鸟画,画风清新俊逸,格调高雅。程俊礼副教授是我校美术学院油画方面的学术带头人,创作成果丰硕。蔡松立教授为我校现代艺术学院教授,是省知名画家,我校中国人物画方面的学术带头人。

他们的成功当选,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在美术创作、学术研究等方面的整体实力和在商丘美术界的重要地位与影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高校思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