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网
 首页  创建动态  通知公告  相关政策  商师人物  时代楷模  魅力商师 
精神文明建设网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健美操队在2013年全国健美操冠军赛(广州站)上喜获佳绩
2013-09-07 00:00   本站

8月12—17日,我校体育学院健美操队参加了在广州举行的2013年全国健美操冠军赛(广州站),并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两个单项奖。

本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主办,广东省体操技巧协会承办。来自全国的170多只参赛队、22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本赛事共设七个单项,经过六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健美操队喜获成年组有氧踏板第二名和成年组有氧舞蹈第三名的佳绩。

本次比赛再次奠定了近几年我校健美操队在全国健美操参赛队中的优势地位,同时也是我校健美操队的又一个全新的起点。我校健美操队将一如既往地帮助更多的爱好竞技健美操的学生,同时为他们提供一个更高的平台。

本次比赛由体育学院院长肖丰担任领队,邱伏泉教师担任教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高校思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