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网
 首页  创建动态  通知公告  相关政策  商师人物  时代楷模  魅力商师 
精神文明建设网
当前位置: 首页>>创建动态>>正文
校领导赴肖庄村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工作并慰问驻村干部
2021-11-03 18:10  

11月1日,我校党委副书记吴金山带领党政办公室、组织部等单位负责人赴定点帮扶单位柘城县慈圣镇肖庄村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对驻村干部进行了慰问。

驻村第一书记孔祥伟对肖庄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措施方法、脱贫户政策落实以及“三类户”的动态监测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吴金山代表学校党委对孔祥伟表示慰问,对他在肖庄村卓有成效的工作感到欣慰,鼓励他勇于探索、敢于尝试,并就下一步肖庄村产业结构调整、回归经济发展、人居环境改造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随后,吴金山一行对肖庄乡村振兴大讲堂、坑塘改造工程、村史馆、文化墙和人居环境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对村中产业肉牛养殖场、流转土地、扶贫车间等项目进行了考察指导。

(供稿单位:党委组织部 审核:李林 编审:贾莉美 签审:冉祥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高校思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