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网
 首页  创建动态  通知公告  相关政策  商师人物  时代楷模  魅力商师 
精神文明建设网
当前位置: 首页>>创建动态>>正文
校领导对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2021-09-29 09:21   党委宣传部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保障我校师生身体健康,确保秋季返校复学工作的顺利开展。9月2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司林胜、校长陈向炜,副校长郭文佳、张箭,校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到平原路校区行方楼、31号宿舍楼,文化路校区1号教学楼、校医院隔离病房等重点场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司林胜、陈向炜一行听取了校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和检查点网格长对疫情防控的工作安排,查看了值班记录,检查了教室、宿舍、隔离点的改造情况,对楼内的消防设施和器材隐患进行了排查。对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强调,一要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和不确定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预案。二要压实责任。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严格遵守各级防疫规定,开学前高标准完成校内各项改造工程。三要加强管理。要重视校园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确保消防安全。准确把握学校师生以及工勤人员的行动轨迹,积极做好行程报备管控工作。

校领导强调,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前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务必再落实、再精细、再精准,力求做到管理到位、工作到位、环节到位,确保我校师生“平安开学、开学平安”。

(编辑:贾莉美 签审:常忠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高校思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