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网
 首页  创建动态  通知公告  相关政策  商师人物  时代楷模  魅力商师 
精神文明建设网
当前位置: 首页>>创建动态>>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安全文明卫生月”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2021-04-06 14:41 匡旭萌 张欣荣  数学与统计学院

为表扬在安全文明卫生月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和集体,数学与统计学院于4月2日在物理实验报告厅举办了安全文明卫生月表彰大会。本次大会由陈东书记和各级辅导员出席,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进行第一项,由2020级文明宿舍代表许梦达同学上台发言,她说到安全文明卫生开展以来同学们积极响应、团结互助、齐心协力做好每一项工作,共同打造“安全、文明、卫生、和谐”的校园环境。接着,由李昊阳老师宣读本次活动中文明班级、文明宿舍、文明学生的获奖名单,并对他们表示祝贺。第三项,对获奖名单进行颁奖,鼓励同学们将文明安全卫生融入到生活中,并形成长效机制。最后,由陈东书记进行总结发言,他对这一个月以来我院师生在“安全文明卫生月”活动中各个活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期望同学们继续积极参加活动,以保持优良的作风,打造安全、文明、卫生的校园环境。

此次安全文明卫生月表彰大会既是对校园安全文明卫生工作的一次总结,也是对在此次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学生、优秀宿舍的表扬和奖励。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文明意识,推进了校园的安全文明建设。

(编辑:贾莉美 审核:郭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高校思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