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网
 首页  创建动态  通知公告  相关政策  商师人物  时代楷模  魅力商师 
精神文明建设网
当前位置: 首页>>创建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线上授课在线培训
2021-01-27 22:50 龚志宏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保证2021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顺利进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及早做好教学工作预案,组织教师开展线上授课的备课、培训工作。一是要求教师总结2020年以来开展思政课线上授课的经验与不足,进一步充实完善已有的线上教学资源,至少准备4周的线上课程。二是在1月26日上午与超星集团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联合举办思政课线上授课培训。超星集团的工作人员通过“超星一平三端直播培训课”,就如何有效实现思政资源库资源与学校网络教学平台、直播客户端等的有机结合,以保证思政课线上授课顺利进行,提高学生的学习质量和效果进行了详细解读。三是要求教师坚持守正与创新相统一,把疫情防控期间涌现出来的直播、录播、直播+录播、慕课等线上授课形式长期坚持下去,让线上线下相结合成为思政课教学的常态化模式。目前,马克思主义学院每位教师都掌握了两种以上的线上授课方式。

(编辑:王四正 审核:郭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高校思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