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网
 首页  创建动态  通知公告  相关政策  商师人物  时代楷模  魅力商师 
精神文明建设网
当前位置: 首页>>创建动态>>正文
法学院举行2021年“安全文明卫生月”启动仪式
2021-03-09 09:57 田宏伟  法学院

为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学院师生的安全文明意识和道德水平。3月8日晚,法学院在梁园校区行方楼模拟法庭举行“安全文明卫生月”启动仪式。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宏伟、院长杨培景、党总支副书记李杰、团总支书记刘丹、各年级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李杰宣读了《法学院2021年安全文明卫生月活动方案》,对活动开展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杨培景作动员讲话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安全意识和文明素养,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二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结合理论学习和专业实践开展活动,做到相互协调,相互促进;三要创新活动方式方法,提升活动覆盖效果,擦亮学院学工品牌。

在田宏伟带领下,法学院师生代表在“安全文明卫生月”条幅上签名,此次活动正式开启。法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营造“平安、文明、健康,和谐”的育人氛围,持续推动“安全文明卫生月”活动走向深入。

(编辑:王四正 审核:郭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高校思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