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网
 首页  创建动态  通知公告  相关政策  商师人物  时代楷模  魅力商师 
精神文明建设网
当前位置: 首页>>创建动态>>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优秀学生宿舍参观交流活动
2021-03-17 08:55 黄华星  经济管理学院

为营造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进一步培育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促进宿舍间交流。近日,经济管理学院举行优秀学生宿舍参观交流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洪敏带队,全体辅导员、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优秀宿舍包括20级专升本财务管理1班全体女生宿舍和各年级优秀宿舍18个。每到一处,参观团队认真听取宿舍的有关介绍、询问大家的宿舍生活状况、分析总结宿舍的亮点和特色、号召大家向优秀宿舍成员学习,打造安全卫生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

学生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促进了同学间的生活交流,深受启发,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将自己的生活空间整理更加整洁有序。

(编辑:王四正 审核:郭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高校思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