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网
 首页  创建动态  通知公告  相关政策  商师人物  时代楷模  魅力商师 
精神文明建设网
当前位置: 首页>>创建动态>>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第二届“创意河南”主题作品艺术设计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1-01-04 08:50   教务处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关于公布河南省第二届“创意河南”主题作品艺术设计大赛评审结果的通知》(教体卫艺函〔2020〕716号)。我校在比赛中成绩优异,斩获金奖5项,银奖2项,铜奖4项,优秀奖5项,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具体见附件。

第二届“创意河南”主题作品艺术设计大赛按照“政府主导、行业指导、校企合作、社会协同”的原则,以“人文中原 交融创新”为主题,旨在为大学生、校企合作企业、设计机构提供具有地方品牌且富有影响力的创新设计大赛平台,推动我省艺术设计教育的发展和繁荣。

教务处高度重视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创意河南”主题作品艺术设计大赛工作,自2020年7月份启动本项大赛以来,教务处加强宣传动员,注重组织协调等工作,通过师生报名,专家评审推荐学生作品30项,教师作品42项参加在黄河科技学院举办的第二届“创意河南”主题作品艺术设计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教务处会再接再厉,继续努力,按照“政府主导、行业指导、校企合作、社会协同”的原则,坚持设计创新理念与人文精神,全面提升我校艺术设计教育水平,为我省高等学校艺术设计教育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王四正 审核:郭宁)

附件【关于公布河南省第二届“创意河南”主题作品艺术设计大赛评审结果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高校思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