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网
 首页  创建动态  通知公告  相关政策  商师人物  时代楷模  魅力商师 
精神文明建设网
当前位置: 首页>>创建动态>>正文
省文明校园考评组莅临我校开展年度复查工作
2021-01-15 10:52 郭宁  党委宣传部

1月14日,省文明校园创建考评组高斌一行对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年度复查。考评汇报会在归德楼320会议室举行。校领导司林胜、陈向炜、朱伟出席会议,党政办、宣传部、学生处、团委、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朱伟主持汇报会。

党委书记司林胜代表全校师生对考评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围绕文明校园“六好标准”,从思想道德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综合治理、校园阵地建设等方面,对我校2020年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

考评组对我校文明校园创建资料进行复查审核,并对多项测评点位进行了实地考察。

反馈会上,考评组组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高斌对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校在商丘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作出的出色贡献表示感谢,并就做好文明校园与文明城市创建的互动融合提出了建议。司林胜表示,新的一年里,学校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高起点谋划,高质量推进,对接商丘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丰富创建内涵,创新创建载体,提升创建层次,打造创建品牌,为商丘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司永海 审核:李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高校思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