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网
 首页  创建动态  通知公告  相关政策  商师人物  时代楷模  魅力商师 
精神文明建设网
当前位置: 首页>>创建动态>>正文
我校“青春献礼百年风华”之百次志愿服务 暨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顺利开展
2021-03-08 07:56 杨莹莹  校团委

为提高我校大学生志愿服务意识,积极弘扬雷锋精神,3月5日中午,由校团委主办的“青春献礼百年风华”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百次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暨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在行方楼南广场举行。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辉,校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乔广礼,校团委书记杨莹莹、副书记时光、蒯秀丽,以及团委机关老师,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出席本次活动,梁园校区学生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本次启动仪式由校团委创新实践与志愿者工作部部长马晨主持。

乔广礼为学雷锋活动月开幕式致辞,强调要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汇聚志愿者力量,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献礼。杨莹莹宣读了此次百次志愿服务活动方案,明确了活动的指导思想,介绍了活动的主要内容,强调了活动的注意事项。列席领导向学院志愿者团队授旗,志愿者代表杨子龙带领全体志愿者进行宣誓。最后,李辉宣布此次学雷锋活动月正式启动。随后,志愿者们在校园进行了义务清扫活动。

商丘师范学院团委连续多年开展学雷锋活动月特色活动,使雷锋精神在青年学子中得到了广泛传播和弘扬,有力推动了我校志愿服务体系的不断完善,增强了我校青年参与志愿活动的积极性,也激励着更多青年积极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奉献力量!

(编辑:王四正 审核:郭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高校思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