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网
 首页  创建动态  通知公告  相关政策  商师人物  时代楷模  魅力商师 
精神文明建设网
当前位置: 首页>>创建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安全文明卫生月”活动动员大会
2013-03-02 00:00   本站

_MG_6280副本_副本.jpg

_MG_6258副本_副本.jpg

新学期新气象,新时期新任务。3月1日下午, 我校“争做文明学子 共谱应天新韵”大学生文明养成主题教育活动总结表彰暨“安全文明卫生月”活动动员大会在平原路校区一号行政楼113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程印学、蒋剑锋、陈中亚、杨保银出席会议,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大会。大会由杨保银副校长主持。

陈中亚副校长首先宣读了《商丘师范学院关于“争做文明学子 共谱应天新韵”主题教育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对在主题教育活动中表现突出的现代艺术学院等6个单位、文学院2010级汉语言文学2班等25个班级、文学院刘婷等811名学生进行了表彰。与会领导分别为6个获奖单位进行了颁奖。
随后,蒋剑锋副校长宣读了《商丘师范学院关于开展“安全文明卫生月”活动的通知》,就有关事项做了具体安排部署,明确了主要工作任务,强调了主要工作要求。
会上,程印学副校长讲话中首先对我校2012年“争做文明学子 共谱应天新韵”大学生文明养成主题教育活动做了回顾和总结,充分肯定了该活动在加强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校园文化建设、特色学生工作品牌打造方面的重要作用及活动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程副校长强调指出,文明养成教育是一项系统工程,不会一蹴而就,需要不断创新、常抓不懈、深入开展,推动文明养成教育的制度化和常态化。另外,他还从高度认识开展“安全文明卫生月”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切实为“安全文明卫生月”活动提供有力保障;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做好总结,突出活动主题和特色等三个方面,对“安全文明卫生月”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和再部署。
最后,杨保银副校长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各学院(部)和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安全文明卫生月”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按照《通知》要求,加强领导、高度重视,结合实际制定本单位的活动实施方案,并认真组织开展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高校思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