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网
 首页  创建动态  通知公告  相关政策  商师人物  时代楷模  魅力商师 
精神文明建设网
当前位置: 首页>>创建动态>>正文
我校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省“两会”期间积极建言献策
2013-02-06 00:00   本站

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分别于1月27日和30日胜利闭幕。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商丘市第四届人大常委、我校校长曹奎同志,十一届省政协委员、民盟商丘市委副主委、我校副校长蒋志民同志,十一届省政协常委、第四届商丘市政协常委、九三学社商丘市委副主委、我校实验室建设与实验设备管理处副处长郭保国同志,在圆满完成两会工作任务、认真履行代表、委员参政议政职责后,光荣返回工作岗位。
“两会”期间,曹校长接受了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河南电视台的采访。采访中,曹奎校长针对我省的实际情况,主要谈了教育、就业、以及高等教育发展等方面的问题,并就有关问题阐述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和想法。
蒋志民副校长与郭保国副处长联名提出了《关于制定河南省高等教育分类培养指导意见》、《加强青少年道德行为规范的几点建议》的提案,并就有关问题提出了解决的路径和措施。
以省、市、区人大、政协换届为契机,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市区及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我校共有19人当选省市区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实现了在人员层次和数量上的历史性突破。其中省级人大代表1人、政协委员2人,市区级人大代表3人、政协委员13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中的常委9人。
此次省、市、区人大、政协的换届,我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大批量、高层次的当选,不仅为我校党内外高层次人才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提供了机会,更增强了我校的的话语权,提升了我校的影响力,更为我校今后的建设和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统战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高校思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