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网
 首页  创建动态  通知公告  相关政策  商师人物  时代楷模  魅力商师 
精神文明建设网
当前位置: 首页>>创建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批示精神
2013-01-29 00:00   本站

照片20121129 1877_副本.jpg

1月28日下午,我校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批示精神专题会议在平原路校区一号行政楼113会议室召开。校领导程印学、蒋志民、蒋剑锋、陈中亚、陈向炜、李中华、王瑞平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蒋剑锋主持。
副校长程印学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重要批示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有关通知精神,并对贯彻落实批示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批示,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的新要求,反映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呼声和愿望,表明了党中央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符合党心民心、顺应人民群众意愿。
会议要求,要在全体党员、干部中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充分认识狠刹浪费之风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入领会批示的内容和精神实质,采取切实有力措施认真落实好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上来;要结合各自实际,从当前抓起,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建立长效机制;要将贯彻落实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重要批示精神与春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严格按照简约、简朴的原则安排各项活动,坚决反对各种奢侈浪费行为。把精力放在关心解决困难教职工生活和深入基层访寒问暖上。(新闻中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高校思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