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网
 首页  创建动态  通知公告  相关政策  商师人物  时代楷模  魅力商师 
精神文明建设网
当前位置: 首页>>创建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2年度党群行政等管理服务部门述职述廉测评会议
2013-01-17 00:00   本站

_MG_5536副本副本_副本.jpg

_MG_5539副本_副本.jpg

1月16日上午,我校2012年度党群行政等管理部门述职述廉测评会议在平原路校区一号行政楼113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刘纯献、曹奎、许圣道、程印学、蒋志民、蒋剑锋、杨保银、陈向炜、李中华、王瑞平出席会议。管理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各学院(部)党政正职及主持工作的副职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许圣道主持。
述职前,许圣道副书记就开展这次述职测评工作的目的意义、内容要求和方式方法进行了说明。他指出,开展述职述廉工作,通过全面客观、公正民主的方式考核评价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是落实上级要求,推进民主和党风廉正建设,加强对管理服务部门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监督管理,促进管理部门工作水平、质量提升的重要举措。对于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充分调动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学校改革和事业发展必将发挥积极的作用。同时,他还要求与会人员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正确评价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
随后,我校25个管理服务部门的主要领导代表班子成员,从德、能、勤、绩、廉几个方面进行述职,对2012年度本单位的履职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提出了今后工作的规划和设想。他们的汇报条理清晰、实事求是,内容详实、客观具体,全面反映了我校一年来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全校上下共同努力,励精图治,攻坚克难,在党的建设、教学改革、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管理服务、基础设施等各方面工作中取得的成就。
述职结束后,在许圣道副书记的主持下,对26个管理服务部门领导班子和部门领导进行了民主测评,与会人员按照要求认真填写了领导班子年度考核测评表、班子成员测评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反腐倡廉和党风廉政责任制及廉洁从政情况民主测评表。(新闻中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高校思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