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网
 首页  创建动态  通知公告  相关政策  商师人物  时代楷模  魅力商师 
精神文明建设网
当前位置: 首页>>创建动态>>正文
我校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2012年度述职述廉述学大会召开
2013-03-08 00:00   本站

_J1A2216副本_副本.jpg

_J1A2222副本_副本.jpg

IMG_0842_副本.jpg

_J1A2229副本_副本.jpg

_J1A2246副本_副本.jpg

3月7日下午,我校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2012年度述职述廉述学大会在平原路校区一号行政楼113会议室召开。考核组组长、省教育厅副厅长任锋,考核组副组长、省委组织部干部调配处调研员王建成,考核组成员:省教育厅研究生处调研员曹克舜、省科学院人事处副处长冯智宇、省委组织部研究室主任科员韩卫斌、省委高校纪工委主任科员杨宁宁出席会议。我校领导刘纯献、曹奎、冯跃志、许圣道、程印学、蒋志民、蒋剑锋、陈中亚、杨保银、陈向炜、李中华、王瑞平和全校中层正职,正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省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省辖市以上民主党派负责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省优秀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曹奎主持。
会上,任锋厅长代表考核组介绍了此次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考核工作的目的意义、具体内容和方式方法。就本次考核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本次考核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准确把握本次考核的内容;三是要明确本次考核工作程序。同时,他还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做到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严守纪律、从严要求。考核组副组长王建成同志作了填表说明。
校党委书记刘纯献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作述职述廉述学报告。报告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走内涵式发展之路、办学综合实力逐步提升,内涵式发展不断加快、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引领保障学校内涵式发展,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学校内涵式发展保驾护航等四个方面全面汇报了学校党政班子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刘书记在报告中强调,2012年学校领导班子在工作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是省委、省政府,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省高校纪工委关心、关爱的结果,是学校广大教授和中层干部爱岗敬业、忠诚履职的结果,是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和离退休老同志鼎力支持的结果,是全校师生无私奉献的结果。刘书记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刘书记还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刘书记在述职述廉述学报告最后强调,我们要乘着党的十八大的东风,紧紧抓住中原经济区建设的良好机遇,以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务实的作风,继续努力、再接再厉,为建设高水平本科院校而努力奋斗。
汇报结束后,在考核组主持下,与会人员以无记名形式认真填写了省管高校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测评表、省管高校领导班子年度考核测评表、领导班子反腐倡廉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民主测评表、领导班子理论学习年度考核测评表、商丘师院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民主评议表、商丘师院领导班子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测评表、商丘师范学院优秀年轻干部民主推荐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高校思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