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网
 首页  创建动态  通知公告  相关政策  商师人物  时代楷模  魅力商师 
精神文明建设网
当前位置: 首页>>创建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资产清查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3-06-21 00:00   本站

zichanbiaozhang1.jpg


zichanbiaozhang2.jpg


zichanbiaozhang3.jpg


6月20日上午,我校资产清查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我校平原路校区一号行政楼113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刘纯献,副书记许圣道,副校长蒋剑锋、杨保银、陈向炜,工会主席李中华出席会议,各校直部门、学院负责人及资产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蒋剑锋副校长主持。

会上,国资处处长刁心侠汇报了一年来我校固定资产清查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蒋剑锋副校长宣读了对资产清查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并对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

刘书记在会上发表了讲话。讲话中,他代表校党委、行政对在固定资产清查工作中做出贡献的各单位和辛苦工作在第一线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获奖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示诚挚的祝贺。并指出,国有资产管理是十分必要的,如何管好用好,不断提高其使用效益,防止浪费和流失,保证教学、科研以及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刘书记还就如何做好今后学校的资产管理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健全管理体制,明确管理责任;二是要完善制度,规范管理;三是要实施网络化管理,提高管理水平;四是要提高加强配置管理,严把资产入口;五是要加强使用管理,防范资产风险;六是要加强处置管理,严把资产出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高校思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