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网
 首页  创建动态  通知公告  相关政策  商师人物  时代楷模  魅力商师 
精神文明建设网
当前位置: 首页>>时代楷模>>正文
[商师人抗“疫”]传媒学院张玉洁“为乡村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1-01-28 22:37   传媒学院

张玉洁,是商丘师范学院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20级学生。

新年将至,疫情在河北地区再次袭来,在这紧要关头,张玉洁没有丝毫犹豫,挺身而出,为防疫工作贡献出了自己微薄的力量。她积极去村委会报名参加防疫志愿工作,在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的前提下,主要负责村民出村入村的情况登记,分发科学普及疫情防控知识,为村民防护做好了最强的屏障。

张玉洁的家乡在河南省濮阳市范县,距离疫情严峻的河北地区只有一道界线。作为一名共青团员、一名大学生、一名本土村民,在家乡最需要的时刻挺身而出,用行动证明当代大学生始终不忘初心,以及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她说,因为家乡有些落后,年迈老人未能得到最新的消息,所以书记要求通过挨家挨户印发宣传页的方式让每一位村民都了解疫情相关消息以及防疫知识,一天下来,口干舌燥,但这是一名共青团员的义务。张玉洁每天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用实际行动展现了青年人的使命与担当。

紧要关头,挺身而出。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就要有一份光,发一份热,用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为祖国做贡献,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河北加油!中国加油!

(编辑:王四正 审核:郭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高校思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