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网
 首页  创建动态  通知公告  相关政策  商师人物  时代楷模  魅力商师 
精神文明建设网
当前位置: 首页>>商师人物>>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立德树人,成就最美”师德征文评选中成绩优异
2016-09-30 09:05  

近日,河南省“立德树人,成就最美”师德征文评选获奖名单揭晓,我校推选出的十篇征文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1篇,二等奖4篇,三等奖5篇。

4月份,我校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立德树人,成就最美”师德师风案例评选和征文演讲比赛的通知》(教师〔2016〕197号)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努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结构合理、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党委宣传部在全体教职员工中开展了“立德树人,成就最美”师德师风案例评选和征文活动。活动开展后,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大教职员工踊跃撰稿,积极参与,收到了大量师德师风案例和征文。按照公平公正原则,经过专家组的认真评审,评出了师德师风优秀案例6篇,师德师风优秀征文一等奖6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11篇,优秀组织奖6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高校思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