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网
 首页  创建动态  通知公告  相关政策  商师人物  时代楷模  魅力商师 
精神文明建设网
当前位置: 首页>>商师人物>>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商丘师院表彰首届教学贡献奖和“十佳最美教师”
2016-09-14 11:43  

9月9日,商丘师范学院教师节表彰大会在平原路校区隆重召开。

会议表彰了商丘师院首届教学奉献奖获奖教师、“商师十佳最美教师”。彭分田、安秀玲、杜冬梅、刘福林、张学海、王辉、梁东红、高凤霞、潘龙华、王立、刘培培、马玉洁、朱长征、杨烨、郭志林、李学鑫、何丽莎、周引莉、张志宏、李莉等20名教师获“商丘师范学院首届教学奉献奖”。裴冬丽、张凤仙、刘澜涛、张雷、梁东红、杨云霞、张志宏、张晓玲、李金凤、吴榛榛10名教师当选为“商师十佳最美教师”。

校党委书记介晓磊代表校党委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第一线的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离退休老教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教师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他指出,教师不仅是一种职业,也不仅是一个称呼,更是一种责任,一种使命。同时,向广大教师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转变教育思想观念,争当转型发展的排头兵。二是要坚持立德树人,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要涵养为师之德,树立德修身的好榜样。他强调,当前,学校正处于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发展、二次创业的重要关口,学校能否抢抓机遇,直面困难,负重变革,实现“弯道超车”、“跨越发展”,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就必须全心全意依靠广大教师。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观念,持续加大投资于人的工作力度,要盘活存量,用好增量,建设数量充足、结构合理、业务精良、适应需求、专兼聘结合的“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积极为教师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为教师的成才、育人、治学提供优质服务。继续深化人事分配制度改革,不断激发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建立教师发展中心,进一步提升教师队伍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

会议最后,校长司林胜希望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会议精神,积极投入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为早日把该校建设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奋斗。同时,祝愿广大师生员工中秋佳节和国庆节身体健康、工作顺心、阖家欢乐。

链接:http://www.haedu.gov.cn/2016/09/13/1473759282334.html

( 吴林春 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高校思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