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网
 首页  创建动态  通知公告  相关政策  商师人物  时代楷模  魅力商师 
精神文明建设网
当前位置: 首页>>商师人物>>正文
我校李琳老师荣获河南省2015年度暨第三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2016-08-26 11:34  

为激励广大辅导员认真履行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宣传优秀辅导员的先进事迹,展示全省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优秀成果,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2015年度暨第三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在此次评选活动中,我校环境与规划学院辅导员李琳荣获提名奖。

本次评选活动从3月初开始,李琳老师作为我校校级2015年度辅导员年度人物参评。经过通讯评审、网络投票、面试答辩和集中评议等环节,全省共评选出“第三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及提名奖各10名,入围奖20名。最终,李琳荣获提名奖。

作为一名专职辅导员,李琳还担任学院团总支书记职务。多年来,她以身示范、立德树人,用创新、敬业和爱心诠释着一名辅导员的神圣职责,深受学生爱戴。她先后荣获河南省第四届辅导员职业能力竞赛三等奖、河南省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工作者、学校2015年“辅导员年度人物”、学校第二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和“十佳优秀辅导员”等多项荣誉称号。她本人和所带班级曾为我校在省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省“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上取得优异成绩,所带的班级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称号。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以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三化”为目标,扎实推进辅导员素质提升工程,通过“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夯实基础,提升队伍整体水平;通过“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培育亮点,倡树先进典型,初步打造出了一支专兼结合、高效精干、结构合理、相对稳定的高水平的辅导员队伍,已连续三年在全省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及年度人物评选等活动中获得优异成绩,学生工作水平不断提升。(学生处:韩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高校思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