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网
 首页  创建动态  通知公告  相关政策  商师人物  时代楷模  魅力商师 
精神文明建设网
当前位置: 首页>>商师人物>>正文
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在两项挑战杯创业项目中分获省级金银奖
2016-07-30 13:46   生命科学学院

近日,在河南农业大学承办的“创青春”河南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中,我校生命科学学院的“聚璞大学生商业联盟”团队获得创业实践组金奖,“商之源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创业计划组银奖。

据悉,“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前身为“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本届大赛以“中国梦、创业梦、我的梦”为主题,以增强大学生创新、创意、创造的意识和能力为重点,以深化大学生创业实践为导向,着力打造权威性高、影响面广、带动力大的大学生创业大赛。

聚璞大学生商业联盟不仅具有经营执照,而且业绩突出。商之源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草莓脱毒苗培育,研究出更加健康美味的草莓。生命科学学院的两个团队经过校级激烈角逐代表我校参加了省级决赛。此次省级决赛有198个团队进行秘密答辩,气氛紧张激烈,在成果展示区我院团队分别向参观者介绍了本项目的特色。此次“创青春”创业大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共有66所高校的14000多名大学生自行组成2400多支创业团队参加了校级比赛。经高校选拔推荐、省竞赛评审审查、终审决赛评审,生命科学学院聚璞大学生商业联盟获得金奖,商之源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获得银奖。其中金奖作品聚璞大学生商业联盟将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终审决赛。(生命科学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高校思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