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网
 首页  创建动态  通知公告  相关政策  商师人物  时代楷模  魅力商师 
精神文明建设网
当前位置: 首页>>相关政策>>正文
中华慈善博物馆开馆
2016-09-08 17:41  

首个国家级慈善专题博物馆——中华慈善博物馆近日在江苏省南通市开馆。由民政部主办、中国慈善联合会协办的第九届“中华慈善奖”颁奖典礼在该馆举行。

中华慈善博物馆由国务院办公厅批准冠名,民政部和江苏省委、省政府共同推进,南通市具体承建。博物馆位于近代著名慈善家、中国首家公共博物馆创立者张謇先生创办的大生纱厂旧址,总建筑面积为2.4万平方米,总投资2.78亿元。

“中华慈善奖”是我国慈善领域的政府最高奖,第九届“中华慈善奖”表彰了10名最具爱心慈善楷模、10名最具爱心捐赠个人、9家最具爱心捐赠企业、20个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包括陶欣伯、曾宪梓、王健林、许家印和腾讯公司等49名个人和单位荣获表彰。(记者 李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高校思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