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网
 首页  创建动态  通知公告  相关政策  商师人物  时代楷模  魅力商师 
精神文明建设网
当前位置: 首页>>相关政策>>正文
G20峰会系列宣传片 亮相纽约时报广场
2016-09-05 17:36  

G20杭州峰会系列主题宣传片从3日起亮相纽约时报广场的大型广告屏“中国屏”,向世界介绍本次峰会主席国中国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推动世界经济发展中的作用,呼吁各国共同推动世界经济走上强劲、可持续、平衡、包容增长之路。

此次系列主题宣传片共有3部,分别为《中国与你同行——G20篇》、《中国担当》和《解读中国——G20篇》。《中国与你同行——G20篇》和《中国担当》时长均为90秒,3日开始播出,每天各播放96次;《解读中国——G20篇》时长3分钟,4日开始播出,每天播放48次。3部宣传片将持续播放至9月8日。今年的G20峰会举办城市杭州及北京、上海、香港等地的美景在系列宣传片中亮相。

宣传片中,瑞银集团经济学家乔治·马格努斯、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经济史教授加里克·希尔曼、澳新银行亚太首席经济学家格伦·马圭尔等世界知名专家学者,肯定了中国在世界经济复苏中起到的重要作用,认为中国建立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的倡议对促进世界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宣传片指出,当前世界经济体之间构建合作共赢的全球伙伴关系对世界经济发展具有重要作用,中国已准备担当责任,与世界各国共同发展、共创未来。(记者李秉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高校思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