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网
 首页  创建动态  通知公告  相关政策  商师人物  时代楷模  魅力商师 
精神文明建设网
当前位置: 首页>>创建动态>>正文
我校在2021年全省社会实践活动评选中获佳绩
2021-11-25 08:21  

近日,团省委对全省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表彰了积极组织、指导和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并取得优秀成果的团组织、实践单位、实践团队、品牌项目及个人。经学校推荐、团省委评审等环节,我校获评2021年河南省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红色文化寻访实践团”获评优秀团队,人文学院陈聪锐和美术学院李济舟同学获评优秀个人,“星火聚”社会实践品牌项目获评优秀品牌项目。

据悉,本次评选共收到108个申报单位、243支申报团队、259名申报个人、144个申报项目的资料。经资格审核、组织评议等环节,最终遴选出50个省级优秀单位、100个省级优秀团队、100名省级优秀个人和50个省级优秀品牌项目。

一直以来,校团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激发广大青年实践热情,在“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布局下充分发挥实践育人功能,激励广大青年用实际行动履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2021年暑假,在遵循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和做好常态化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校团委根据上级团组织相关通知要求,聚焦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主题,组织一万五千多名学生参与到社会实践活动中去,最终我校在中青网三下乡活动专区申报并成功发稿的团队总量达393支,位列全国高校第一。青年学子们用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过硬的本领,在服务社会中彰显使命担当,在社会实践活动中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新时代追梦征程。

本次总结表彰是对我校学生社会实践成果的充分肯定与鼓励,校团委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社会实践工作指导,注重社会实践活动的长效机制建设,不断开创实践育人新局面,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起磅礴的青春力量。

(供稿单位:校团委 审核:刘培培 编审:贾莉美 签审:冉祥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高校思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