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网
 首页  创建动态  通知公告  相关政策  商师人物  时代楷模  魅力商师 
精神文明建设网
当前位置: 首页>>创建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城市清洁行动
2018-05-18 17:11  

为做好我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工作,响应商丘市直工委、商丘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城市清洁行动工作的通知》(商直〔2018〕14号)要求,5月18日,我校组织开展了城市清洁行动。校党委书记介晓磊,副校长辛作义,纪委书记李永春,带领我校纪委、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团委、后勤服务中心等二十余位领导干部,共同来到福荣路进行街道清洁打扫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我校玄鸟勤工助学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

本次清扫活动由校领导带队,对我校辖管的福荣路上的绿化带、主干道、墙角,特别是卫生死角、杂草等进行了认真打扫,对道路上的垃圾、杂物进行清扫整理,利用洒水等除尘方式对地上积尘进行有效处理。领导们、老师们拿起扫帚、铲子、夹子等工具,将街道上的垃圾清理干净。经过老师和志愿者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福荣路的卫生状况得到明显改观,街道环境变得整洁优美。

此次活动,我校师生共同努力,为商丘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工作的开展贡献一份力量。(新闻中心:毛玉洁 王珲 王文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高校思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