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网
 首页  创建动态  通知公告  相关政策  商师人物  时代楷模  魅力商师 
精神文明建设网
当前位置: 首页>>创建动态>>正文
我校协助精神文明帮扶村举行重阳节文艺演出
2017-10-30 10:13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28日,我校协助精神文明帮扶村——睢县大岗村在大岗村文化广场举办重阳节“养老、爱老、敬老”文艺演出。省委政研室社会处处长杜焕来,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李辉,睢阳县相关部门领导以及大岗村的乡亲们一同观看了演出。

省派驻村第一书记李昌林致欢迎辞,并宣读了大岗村的敬老孝亲模范表彰名单。省委政研室社会处处长杜焕来和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李辉一起为受表彰的敬老孝亲模范进行了颁奖。

整场演出结合歌曲、朗诵、小品、舞蹈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为观众们带来了别样艺术盛宴。除此之外,大岗村的老人们也精心准备了表演节目,展现了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现场气氛十分欢快活跃。

我校陈广礼同学一首《父亲》,深情地唱出了儿女们对父母的感激,引起了现场观众们的强烈共鸣。精彩的演出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既唱响了老年人“最美不过夕阳红”的幸福生活,又表达了社会各界对老年人的尊重与关爱。

演出结束后,李昌林书记对我校给予大岗村的精神文明帮扶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商丘师范学院多次来大岗村开展精神文明帮扶工作,组织师生到村开展文艺演出、进行义诊、家电维修、普法宣传等活动,为大岗村的教育和文化建设提供了很多帮助,丰富了大岗村的文化生活,促进了乡亲们精神文明素质的提升。(新闻中心:吕燕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高校思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