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网
 首页  创建动态  通知公告  相关政策  商师人物  时代楷模  魅力商师 
精神文明建设网
当前位置: 首页>>创建动态>>正文
我校隆重举办“喜迎十九大 青春歌颂党” 红色歌曲联唱活动
2017-10-13 19:30  

传承爱国志,青春歌颂党。10月13日,由校团委、音乐学院主办,音乐学院团总支承办的“喜迎十九大,青春歌颂党”红歌联唱活动在我校平原路校区实验组团楼前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中亚,学工部部长王晓征,宣传部副部长郭宁,保卫处处长张鸿韬,校团委书记杨莹莹,副书记时光、蒯秀丽,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新庆、副书记唐丽出席活动,各学院团总支书记、青年学生代表约600人参加活动。

歌会在贾郁静、张家杰和柠檬树乐队共同带来的《红旗飘飘》及原创歌曲《夏天》中拉开帷幕。由吕梦欣、范永生等同学深情演唱《国家》,“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温暖的歌词伴随着悦耳的旋律缓缓流淌,拨动着观众们心中爱国的柔情;《十送红军》、《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一曲曲脍炙人口、催人奋进的红色经典曲目陆续唱响,每一首红歌,都是一支新时期催人奋进的号角;每一首歌曲,都是一曲缅怀往昔峥嵘岁月的诗篇。伴随着歌声,一幅幅历史画卷徐徐展开,把现场观众带入了那些激情燃烧的岁月,唱出了我校师生对党和祖国的款款深情。

此次活动拉开了我校共青团“青春献礼十九大,学子共筑中国梦”系列活动的序幕,青年学生们用嘹亮的歌声热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以青年特有的方式,全面展现当代大学生与时俱进、奋发有为、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时代风采,以良好的青春业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新闻中心:林静/文 李清扬/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高校思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