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网
 首页  创建动态  通知公告  相关政策  商师人物  时代楷模  魅力商师 
精神文明建设网
当前位置: 首页>>创建动态>>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2017-06-28 08:52  

为充分体现校党委对党员、群众的关爱,校党委研究决定于“七一”前夕,对我校家庭经济困难的党员、群众进行帮扶慰问。6月22日,校党委副书记陈中亚在党委组织部部长郭进福、副部长郑颖贞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到我校部分困难党员和群众家中走访慰问,并为他们发放了帮扶资金。陈书记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退休教师朱宇彪、继续教育学院教师崔嵩等。陈书记仔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身体健康状况等,并鼓励他们照顾好自己的生活,保重身体,力所能及地为学校的转型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据悉,本次帮扶的困难党员、群众共15人,大家均已收到了帮扶资金。这些帮扶对象是经党委组织部多方调研,并报党委研究确定的。(新闻中心:刘媛媛\文 刘智慧\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高校思政网